close

想了解汽車考照流程以及道路駕駛推薦嗎!?想知道道路駕駛推薦以及詳細的汽車考照流程快點看過來!今天要來分享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以及道路駕駛推薦,長期上下班都是男朋友貼心接送,最近突因為搬家關係公司離家裡距離更遠了!突然想說路上車子那麼多,很多人都考到駕照了,我也想要去挑戰考駕照!廢話不多說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汽車考照流程心得分享囉!

 

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事前準備第一步:

當然是要先報名了,我選擇的是道路駕駛推薦第一名大龍港駕訓班,除了現場報名之外,現在都是可以使用網路或者電話報名,超方便的!

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事前準備第二步:

每一家駕訓班都會要求健康檢查報告,一般來說都有特定幾家醫院才有專門做汽車駕駛需要的體檢報告。

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事前準備第三步:

六張一吋的大頭照!切記一定要六張喔!!照片分別用在體檢、上課證、考試、考照流程都需要。

以上是汽車考照流程事前準備介紹,因為之前大頭照準備不夠多,跟大家提醒一定要六張喔!接下來跟各位介紹道路駕駛推薦第一名的大龍港駕訓班,以及我在道路駕駛推薦第一名的大龍港駕訓班考照流程心得分享,請繼續看下去吧~

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六千坪場地

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我的汽車考照流程選擇道路駕駛推薦第一名的大龍港駕訓班原因

第一次考駕照真的不清楚汽車考照流程,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家駕訓班,茫茫駕訓班中到底要選哪個好呢?男朋友推薦我大龍港駕訓班,剛好我也有上網找了很多評價跟大龍港駕訓班的介紹說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非常清楚,還有大龍港駕訓班在網路上評價非常高,重點是它是蟬聯12年道路駕駛推薦特優駕訓班第一名,他們的官網非常吸引我,做的簡潔有力,而且道路駕駛推薦第一名的大龍港駕訓班網站還可以直接撥打電話報名真的很方便呢!於是我就毫不猶豫地撥打電話報名啦~櫃台小姐態度也非常親切,詳細告訴我所有汽車考照流程~

大龍港駕訓班考照流程

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遇到超幽默可愛的教練!

其實報名完以後我有點緊張,想說道路駕駛推薦第一名的駕訓班,教練會不會很兇,要求非常嚴苛,因為我妹告訴我她以前考汽車駕照時遇到一個超兇的教練,還很沒耐心教到一半叫我妹自己練習,聽到我妹這樣說我就很擔心遇到不好的教練,但是!!!不得不說道路駕駛推薦第一名的大龍港駕訓班陳教練人超級好的,人非常幽默風趣喔~還跟我開玩笑叫我放鬆點,告訴我學開車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緊張,一緊張就容易出錯,不時還跟我開玩笑,遇到好教練真的放鬆許多呢!

考照流程大龍港駕訓班超棒

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道路駕駛推薦第一名駕訓班6000坪超大規模場地

教練告訴我大龍港駕訓班練習場地足足有6000坪,是雙北最大的駕訓場地!!實際到現場,驚呆了我~真的是超大的!我對坪數沒有概念只知道好大喔,哈哈!不過場地大超棒的,練習開車沒有壓迫感,而且不得不說道路駕駛推薦第一名的大龍港駕訓班車好新,教練也有提到他們駕訓班都採用新車讓學員練車,真的超棒的~

道路駕駛推薦-教練細心幽默

來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的汽車考照流程第一天練習超愉悅

第一天的時候教練教我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難度,所以第一天練習下來還算很順手。

來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的汽車考照流程第二天練習有點難度

第二天練習S型,這個稍微有難度一些,但是教練細心教導示範,還有我一直持續練習也算過關了。

來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的汽車考照流程第三天練習崩潰邊緣

第三天真的是考倒我了,崩潰!第三天要學習的是倒車入庫,繞場地,繞場地還沒有什麼超大困難,但是倒車入庫真的很夭壽,一直不ok,不過教練告訴我沒關係持續練習一定行,開車本來就是熟能生巧,為了不辜負教練還有想到辛苦的男友長期接送,我回家後就找可愛的爸爸陪我練習倒車入庫,幾乎每天晚上11點多開家裡的車到郊區附近,然後找路邊停車格練路邊停車還有倒車入庫,我是都找前後旁邊無車的格子來練習,我可愛的老爸下車拿著雨傘當扣分桿,哈哈哈!

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經驗分享!終於要實戰啦~

第一次真正道路駕駛練習我開超慢的,因為真的上路跟在駕訓班練習感覺差很多超緊張的啦!開在路上一直被人叭,但是當下根本不想管他叭不叭,腦中根本無法管其他車,心中一直擔心會不會出車禍,不過看教練竟然比我冷靜,還能一直提醒我該怎麼做,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教練心臟很大顆哈哈!!道路駕駛我去了5次,次數好像會依每個人學習情況,與時段每人不同,晚上視線不好也會視狀況後面道路駕駛練習就比較不緊張了,果然開車這種事情就是熟能生巧。

題外話(在此真的要跟老爸感謝一下~謝謝爸比陪我練習,哈哈哈!!)

我在道路駕駛推薦的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心得分享

最後在我努力反覆練習中以及教練細心教導中~天資聰穎的我終於考到汽車駕照了,開薰!!

在汽車考照流程中真的要感謝的人很多,最感謝大龍港駕訓班的教練,隨著年紀增長現在終於意識到開車的便利性,而且開車跟被人載感覺差好多喔!雖然目前我還是新手上路~但是很喜歡開車的感覺,考到汽車駕照男友很也替我開心!!我男友心裡一定在想終於輕鬆了~哈哈!!考到駕照後真的很推薦考汽車駕照的朋友們快去考照吧!時間不等人越早考越好!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大龍港駕訓班汽車考照流程清楚,教練又讓人很放鬆,這點我非常滿意,遇到好的教練跟壞的教練真的有差別,想要了解更多汽車考照流程的朋友們也可以去道路駕駛推薦第一龍港駕訓班官網看看喔!希望今天的分享文章可以幫助到想考駕照的朋友們~

 

最後製作了一個汽車考照流程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7大原因給大家參考唷!下台一鞠躬~

汽車考照流程-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7大原因

汽車考照流程-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原因1

大龍港駕訓評價超高、官網報名簡單、汽車考照流程簡易明瞭!

汽車考照流程-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原因2

教練親和力十足非常細心,讓學員可以輕鬆學開車!

汽車考照流程-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原因3

大龍港駕訓班採用1年以下車款,避免老車功能殘舊發生意外

汽車考照流程-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原因4

過關考照率高達99%,輕鬆考照!

汽車考照流程-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原因5

1對1教學,讓學員充分理解汽車考照流程、交通安全注意事項。

考照流程-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原因6

大龍港6000坪大場地,讓學員開心練車!

考照流程-道路駕駛推薦大龍港駕訓班原因7

採用媲美日本道路的多孔隙瀝青混凝土鋪面!

 

大龍港駕訓班相關文章>>

南港駕訓班|大龍港重機駕訓班學員分享


重機駕照|2017大龍港重機駕訓班158女子重機考照分享

 

大龍港駕訓班考到的重機駕照到手啦!爽啦

 

汽車考照流程-大龍港駕訓班相關影片>>

大龍港駕訓班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客服電話:2643-30072643-3008 2643-3358

arrow
arrow

    大龍港重機駕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